解决部分教师住房的问题?学校有否好的解决方案?  匿名用户于2017-07-14 17:10:37 发表 已回复

房价居高不下,学校部分老师住房的问题还未解决,其中大部分青年教师居多,建议学校关心一下教工住房问题,是否能考虑在学校周围以团购形式购买小区住宅楼,且还能得到优惠的房价,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,使他们安居乐教,提高教学工作效率。谢谢!

回复:解决部分教师住房的问题?学校有否好的解决方案?  回复人:zyxy 回复时间:2017-07-14 17:11:52

在校领导的关心下,此事已提上工作日程,学院考察了周边的相关楼盘,初步选择了当代·国际广场(位于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口东北角)、裕昌·大学城、金柱·大学城(东苑)(后两个楼盘均位于长江路西段路南、路北为聊大花园)作为候选楼盘。为便于欲购房户了解楼盘情况,定于2014年元月11日(星期六)下午2:00,在北区五号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情况说明会,由以上三个楼盘的销售人员介绍情况,接受咨询。请有参加团购意向的教职工按时到会。
  联系电话:8520030  刘冬青

关闭